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红旗H7将于9月21日上市 外观内饰升级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21 08:35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新红旗H7将于9月21日晚间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进行了升级。动力部分,依旧提供1.8T、2.0T和3.0L V6三种动力系统。

  外观是此次红旗H7变化最大的地方。前脸造型上,新车采用了更大的扇形前格栅,让整体造型更加具有气势。同时前大灯的内部构造也发生改变,变得更加具有层次感,内部预计融入了日间行车灯。同时下部雾灯区域也进行了改变,下部还有贯穿的镀铬装饰条。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上的设计风格,但对中控台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更具立体感。多媒体周围采用了大量仿木纹装饰,中控下方的功能控制区域和挡把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简洁。

  新款红旗H7的动力系统没有变化,依然提供1.8T、2.0T和3.0L V6三种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或分别为138kW、150kW、170kW,而最大扭矩1.8T和2.0T车型完全相同,均为260Nm,3.0L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30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