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焕然一新 全新XC60或广州车展启动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1 06:3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国产沃尔沃新一代XC60即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启动预售,届时新车将公布预售价信息。根据目前资料来看,新车未来会提供T4和T5两种动力规格,并分别搭在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从此前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国产全新一代沃尔沃XC60外观将延续海外车型设计,近似矩形的进气格栅内带有纵向条幅装饰,前保险杠两侧造型颇具动感,而前雾灯被放置在前唇两侧,与在华销售的“90系”车型相同。值得一提的是,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组仍可在国产车型中见到,据悉高配版本将提供全LED大灯组,并支持远近光自动调节功能。

  较之现款车型,全新一代XC60的尾部视觉重心更低,同时线条也更加干练且锐利。尾灯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维京战斧式设计,而根据此前的申报图来看,T4和T5车型均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不过其造型分别为圆形和四边形。外观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8mm、1902mm和1658mm,轴距达到了2865mm,除了相比现款车型高度有所降低外,其余均在原基础上进行了放大,从而营造出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另外,国产全新XC60未来有望推出R-Design运动版车型,并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升级。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一代沃尔沃XC60,将搭载Drive-E系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调校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7kW和140kW,峰值扭矩则分别为350N·m和300N·m,从动力参数上看与现款S90车型相同。与之匹配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仍来自爱信,参照现款XC60车型,T5版车型或将提供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即将于广州车展启动预售的国产全新沃尔沃XC60,不仅沿用了海外换代车型的外观设计,更加丰富的动力系统或将让该车的售价区间进一步下探。值得一提的是,全新XC60有望先于国产奥迪Q5和宝马X3进入市场,这无疑将有利于该车在抢占市场份额中占据先机,不过重点还是要看最终指导价才可定论,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谍报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