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瑞风M2将“复活”动力/尺寸/配置全升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9-20 12:44作者:胡晓泊编辑:王厅

  江淮紧凑型MPV瑞风M2已停售多年,目前该车将“复活”。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江淮全新瑞风M2的申报信息。新车采用江淮最新的“宝瓶口”式前脸,车身尺寸大幅提升,车顶配有电动天窗,动力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江淮全新瑞风M2的前脸采用内含三横幅装饰的“宝瓶口”式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两侧配备梯形雾灯。外后视镜与前车门相连接,降低视觉盲区。车侧方面,车身腰线为断续设计,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和行李架。新车的尺寸为4750*1835*1773mm,轴距为2760mm,与老款瑞风M2相比大幅提升。

  江淮全新瑞风M2的尾部选用分体式尾灯设计,并配有高位刹车灯,尾门开启面积较大,后保险杠配备四点式后倒车雷达,上部装配防擦板。新车的后排玻璃与前翼子板处均提供多种选装配件。

  江淮全新瑞风M2搭载了一台代号为HFC4GB3.3D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为150Nm。传动方面或将匹配6MT与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