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克莱斯勒推Hellcat版 动力超奔驰S级AMG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9-20 11:27作者:韩东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 1获悉,克莱斯勒目前正在研发克莱斯勒300的Hellcat(地狱猫)版车型,新车预计明年正式亮相。克莱斯勒300 Hellcat版动力上将搭载6.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527千瓦,超过奔驰S级AMG。

  从此前曝光的路测谍照来看,克莱斯勒300的Hellcat版外观与克莱斯勒300 SRT基本一致。新车前脸配备黑色网状进气格栅,并镶嵌有SRT徽章。从车身侧面来看,克莱斯勒300 Hellcat版采用五辐式黑色轮圈,搭配耐特通NT05R直线加速专用轮胎,车轮宽度超过了翼子板。车尾造型变化不大,尾门装配小型尾翼,尾部为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动力配置上,新车预计将搭载与挑战者SRT Hellcat和大切诺基Trackhawk相同的6.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27千瓦,峰值扭矩880牛米,超过输出功率为463千瓦的奔驰S级AMG。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