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德国宝沃BX7 TS限量版 欧洲市场接受预定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20 11:20编辑:王家浩

  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德国宝沃汽车全新ISABELLA概念车上演全球首秀。同时,宝沃SUV家族成员BX7 TS限量版、BXi7、BX7和BX5亦悉数亮相。其中,BX7 2018款年型车更是首次进入消费者视野。与此同时,宝沃汽车在发布会上宣布BX7 TS限量版在欧洲市场开始接受预定,首批车辆将于第四季度末交付,标志宝沃汽车在欧洲市场正式进入运营。

宝沃全新ISABELLA概念车全球首秀

   宝沃BX7 TS限量版在欧洲市场开始接受预定

  八边形进气格栅和鹰翼式车身线条是BX7 TS限量版较为突出的设计特征。鹰翼式线条借鉴了一系列鹰翼式造型——从经典双翼飞机圆润的机翼轮廓,到现代喷气式飞机棱角分明的线条。长轴距,短前后悬,打造出极具运动感的车型轮廓。典型的鹰翼式线条和肌肉感突出的肩线强化了BX7 TS限量版车身两侧的力量感,并且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加长的鹰翼式侧面轮廓凸显了BX7 TS限量版车型的视觉冲击力。离地间隙大,腰线高等特征强调了BX7 TS限量版的SUV身份。

  除了镀铬菱形符号以及内嵌银色镀铬宝沃车标的八边形进气格栅外,典型的TS特征还包括特殊设计的轻合金车轮、保险杠、门槛饰条,以及车辆配色中所采用的金属镀层工艺。除此以外,还有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的车顶行李架和哑光轻金属合金制作而成的集成扰流板,以及前翼子板和尾门上镀铬/红色线条相间的TS字样。

宝沃BX7 2018款年型车首次亮相

  宝沃BX7 2018款年型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均进行了全面升级。经典的八边形进气格栅经加入了镀铬条,让车头看起来更加时尚、豪华,而全新导入的五辐双色铝合金18英寸轮辋,则为BX7 2018款年型车的动感设计增加了更多前卫的元素。

  此外,BX7 2018款年型车还准备了更加丰富的车身颜色,“香槟金”的导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审美需求。与此同时, BX7 2018款年型车的座舱驾乘体验也达到全面升级。除了车门内饰板采用与BX7 TS限量版车型一致的软包方案之外,座椅的舒适性和包裹性也得到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