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备全液晶仪表 新款高尔夫家族内饰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9-20 11:07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一汽-大众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高尔夫家族的内饰,包括新款高尔夫、高尔夫R-Line以及高尔夫GTI,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针对内饰进行了一定幅度的调整。

新款高尔夫

新款高尔夫R-line

新款高尔夫GTI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和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其主要变化为前后大灯以及前后保险杠的造型。新增卡库金车身颜色,LED前大灯采用全新的“双L”造型,并且全系标配LED日行灯;进气格栅的镀铬饰条贯穿品牌LOGO与日行灯融为一体,X型保险杠搭配新的雾灯造型;尾灯使用了全新的矩阵式LED,流水式后转向灯搭配镀铬双排气尾管富有科技感。

  内饰部分,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不过其搭载了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9.2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内集成了导航、多媒体以及行车电脑在内的多种功能显示,这也是大众首次在紧凑型车中加入全液晶仪表

  9.2英寸中控液晶屏搭载第二代MIB信息娱乐系统,整体操作非常流畅,同时支持目前市面上主流智能手机的多媒体连接,同时其座椅采用了皮质与Alcantara材质拼接而成,在保证了舒适性的同时还提升了视觉效果。此外,新款高尔夫GTI车型采用了经典的苏格兰方格织物面料。

  动力部分,新款高尔夫家族的动力总成和现款一致,搭载1.6L/1.2T/1.4T/2.0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1.4T车型将后悬架由扭力梁调整为独立悬架,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

  编辑点评: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液晶屏以及后独立悬架,看来新款高尔夫主要是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使其更“实惠”、更有诚意,当然,希望价格不要上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