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将推出高性能版 曝新款Levante路试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9-20 11:04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出了一组玛莎拉蒂新款Levante的路试谍照,新车针对车头和车尾进行了改动和调整,并将换装一台3.8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来看,新车仅在前后保险杠进行了伪装,而露出的其余部分均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根据新款Ghibli车型来推断,新款Levante或将同样对于新车保险杠形状进行小幅度调整,其整体风格将更加运动。

  动力部分,根据外媒曝光的消息,新款Levante车型将有望推出高性能版本(Levante GTS),其将搭载与总裁GTS相同的3.8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523马力。此外,普通版车型还将继续搭载现款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外观细节的小幅调整不是很关键,笔者很期待Levante GTS的推出,这下全新一代Caynne Turbo将有对手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