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拼安全比实惠 不要小看这四款代步小型车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20 10:52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王家浩

  推荐车型:现代2018款瑞纳

  厂商指导价:4.99-7.39万元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将于9月19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为小型车,定位低于现款悦纳,新车定位于合资入门级小型车,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4.99-7.39万元。

  全新瑞纳的外观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造型看起来更加动感,黑色加镀铬边框的以及更多折线风格的线条设计看起来更显动感。

  全新瑞纳将会采用现代最新的家族化内饰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很大。中控台进行了重新布局,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以及下方的控制旋钮让其看起来更加具有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5马力,峰值扭矩13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