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元买款合资车?不妨考虑这六款

来源:二师兄玩车时间:2017-09-20 10:36编辑:王立银

  随着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细分车型市场也不断完善成熟,在紧凑型轿车级别中,各个汽车品牌都有战略布局,市场竞争激烈。对于定位预算8万左右的合资紧凑型车的消费者而言,他们更多的考虑车型性价比,外观造型,空间和油耗等。下面就为大家推荐6款满足上述要求的合资车型。

  一汽大众捷达

  指导价:7.99-13.49万

   7月销量:23029辆

  其实大众捷达和科沃兹的市场定位、车身尺寸、车型价格都十分接近,好比一对小冤家。2017年的新款捷达使用了网状镀铬装饰,前脸底部的折线设计等,整体感觉设计时尚、车型外观十分活泼。在车内饰设计上,传承了大众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动感的方向盘设计,银色金属饰条和钢琴烤漆装饰的中控台,加上精致的做工,使捷达的内饰质感表现十分吸引。动力表现足够,后排空间表现优异,而且终端优惠力度大,十分符合国内大众的消费心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