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元值得考虑的自主SUV 总有一款能打动你

来源:二师兄玩车时间:2017-09-20 10:24编辑:王立银

  相比较三厢轿车,SUV垂直空间更大,坐姿高,腿不用蜷着;其次视野更高,看得更远;此外,离地间隙更高,而且车身短,接近角和离去角都更大通过性更好。尽管大部分人买SUV不会去越野,也往往没有四驱装备,但郊游的时候跑跑乡下山里的土路,车速不慢的时候碰上修路或者道路坑洼,或者必不得已的时候上个马路牙子,对于SUV来说总是不缺信心。二师兄这次就为大家带来几款8万元级口碑还不错的SUV,请君一品。

  瑞虎3

  新车指导价:6.89-9.29万元

  二师兄点评:经过这么多年市场的考验,瑞虎的实力可以说是毋庸置疑的,新款瑞虎3价格也是很亲切,还增配了定速巡航等,质量那就不用说了,在路上经常能看到10年以上车龄的瑞虎在跑。而且后备箱空间大,很多东西都可以放进去,离地间隙高,比起crv,奇骏都高,所以应对不好的路况也显得游刃有余,外观与前几款类似没什么大的改变,主要的变化来自于内饰,终于跟上了一把潮流,赶上了当下的主流水平。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也进步了许多。配置上也有所提高,如配备了集成行车记录仪的内后视镜、可实现远程手机控制的Clouddrive 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以及刹车辅助、坡道辅助、倒车雷达、随转大灯也开始出现,可以说进步非常大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