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城再推神级SUV 配混动四驱不输宝马X6

来源:气动避震改装时间:2017-09-20 10:17编辑:王立银

  长城可以说是国内自主品牌发展最好的车企之一了,尤其是在SUV领域,像旗下的哈弗H6、哈弗H2,完全可以说是市场神车了,在今年长城的收割豪华品牌魏派也是非常成功的上市,魏派VV7作为一款豪华SUV,取得了月销8000的成绩单,显然是非常成功的,而近日长城精心年打造的另一款豪华SUV也要 进入国内市场销售了,它就是长城首款混合动力车型——P8。长城再推神级SUV,逼格不输宝马X6,配混动四驱,百公里油耗2.5L!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整款车的外观设计,新车前脸的大灯与魏派VV7相似,其余部分全部重新设计,家族最新式黑色的大嘴式中网设计,面积超越80%,外部带有菱形的镀铬格栅,整车设计粗犷霸气,同时三连矩形的头灯被保存,外部都是LED和氙气光源,点亮时效果还是十分霸气的。

  从整体的车身侧面打造来看,新车采用悬浮车顶设计语言,有着宝马X6的影子,而流畅的车身线条搭配上腰线的设计营造出了比较动感的一面,轮圈换上了更密集的多幅铝合金电镀款,凸显出十足的运动气息,另外在尺寸设计上,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931/1655mm,轴距达到了2950mm,空间的表现还是极其不错的。

  在整体的内饰设计上,P8采用家族最新的风格设计,黑白双色进行搭配,视觉效果极为的年轻硬朗,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的上方配备了9英寸的悬浮屏,凸显出十足的科技感。安全配置方面,P8提供智能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车道保持系统(LKA)、驾驶疲劳探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LDW)等安全功能,安全上还是做得非常厚道的。

  最后来说一下这款车的动力系统设计,P8将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1马力,三元锂电池的家用(220V)充电时间为4个小时,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档双离合变速箱,在油耗设计上,作为一款的混动车型还是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混动的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仅2.5L。

  作为长城的首款混动车型,新车预计起步价或在18万左右,凭借着长城的口碑,新车还是有很大的诱惑力的,消费者选择信任长城的豪华品牌的同时,也是国人对自主车的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