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置调整 新款DS全系车型将10月22日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9-20 10:06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日前获悉,长安标致雪铁龙2018款DS全系车型,包括DS 4S/DS 5/DS 5LS/DS6将在10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增加全LED灯组、胎压监测、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8英寸互联车机系统等,动力方面更换尾标标识,30 THP代表1.6T车型,40 THP代表1.8T车型。

  DS 4S

  1.外观方面,新款DS 4S车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设计,并且在下方的转向灯和雾灯区域进行了调整,两侧加入了C字形开孔设计;

  2.新车增加了Performance Line外观套件,其在前车门两侧以及两侧后反光镜贴有“DS高性能系列”标识,侧裙增加镀铬元素,尾部设计线条流畅;

  3.内饰采用红黑双拼色搭配,仪表盘保留了原有的三段式设计,方形盘为造型别致的四幅平底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屏幕下方的控制区则进行了全新设计;

  4.在中控台、车门饰板等处加入了银色镀铬元素进行点缀,并在座椅等处增加了Performance Line专属标识,配备电子手刹、8英寸多媒体液晶显示屏以及换挡拨片等;

  5.将继续提供三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3kW,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kW,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DS 5LS

  外观方面,2018款DS 5LS最大亮点在于换装了一款源自DS 7 CROSSBACK的全新前LED大灯组,内含有3颗LED灯和带状LED转向灯,同时雾灯也升级为圆形LED雾灯。

  内饰方面,2018款DS 5LS最大的变化在于中控台换装了一块全新的8英寸屏幕,不仅集成了第二代DS Connect互联系统,内置有CarPlay手机互联和导航功能,还有效减少了物理按键的数量和操作频度。

  此外,新车还增加了Performance Line版本车型,内饰采用专属红黑色主题,座椅为翻毛皮+真皮包裹,充满了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2018款DS 5LS增加了方向盘换挡拨片、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等配置。除此之外,新车还新增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车道偏离警告、驾驶注意力辅助、限速识别、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自动远光等功能,主动安全性得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仍旧搭载1.6THP和1.8THP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DS 6

  外观方面,2018款DS 6前LED大灯组换装了全新内部结构,转向灯也变为“一”字形设计。此外新车雾灯也升级为LED光源。车尾部分,原双边双出的尾排布局得以保留,但连接两个排气装饰件的贯穿式镀铬饰条被取消。

  内饰方面,2018款DS 6最大的变化在于中控台换装了一块全新的8英寸屏幕,不仅集成了第二代DS Connect互联系统,内置有CarPlay手机互联和导航功能,还有效减少了物理按键的数量和操作频度。

  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感应电动尾门、方向盘换挡拨片等配置。除此之外,2018款DS 6还新增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车道偏离警告、驾驶注意力辅助、限速识别、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自动远光等功能,主动安全性得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仍旧搭载1.6THP和1.8THP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有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

  编辑点评:

  DS品牌在国内仍属小众,此番改款全新配置上都有所增加,增加了外观运动套件后颜值也确实更高了,这样有个性的车消费者是否买账还需市场检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