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两款SUV不仅男生喜欢 很多女生也喜欢开

来源:车界奇葩时间:2017-09-20 10:08编辑:王家浩

  随着汽车走入平常百姓家,很多人买车都会考虑到性价比,作为人口基数大的中国来说,追求代步,低价格,高性价比仍是不少人的选择,今天,葩哥给大家推荐两款10万级别的SUV,这两款SUV颜值内饰令人满意。不仅男生喜欢,很多女生也喜欢开。

  东风标致2008

  东风标致2008当前的售价范围为9.97-15.17万元,前脸部分,倒梯形设计的进气格栅,标志性的logo镶嵌在格栅上方,两侧的犀利大灯看起来时尚动感。下方的雾灯采用了镀铬装饰,并设计成圆形。整体外观看起来比较可爱,深受年轻人喜爱。

  尺寸方面,东风标致2008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尺寸为4180mm,1745mm,1580mm。轴距为2540mm,侧面看来线条简单,时尚感十足。

  内饰方面,东风标致2008的内饰整体看起来很有特点,中控面板采用了硬性材料装饰,液晶大屏下方布满了按键,方便用户的操作体验。三辐式方向盘由镀铬饰条装饰,看起来更加动感,配置方面 ,东风标致2008配备了智能倒车雷达、蓝牙免提电话、PM2.5过滤器、免钥匙进入、倒车视频影像、超速控制器、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等功能。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2008搭载了1.6L,1.6T,1.2T三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3kW,最大扭矩为245N·m,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23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汽名爵ZS

  上汽名爵ZS想必很多人都喜欢,这款车的颜值非常高,很多女司机也喜欢。前脸部分盾形的前脸,满天星式前进气格栅,并与两侧的车大灯连成了一体,看起来犀利大气。据悉,该款车的售价范围为7.38-11.58万元。

  尺寸方面,上汽名爵ZS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尺寸为4314mm,1809mm,1648mm。轴距2585mm。侧面看起来非常简单,没有一丝多余的部分,给人感觉非常好。

  内饰风格,上汽名爵ZS的内饰整体靠驾驶员方向便宜,中控台采用了分层式的设计,两侧的空调出风孔采用了奔驰式的圆形设计。三辐式D型方向盘的手感非常不错。配置方面,上汽名爵ZS搭载了8英寸中控屏、并集成了YunOS车载智能系统,非常实用。当然,上汽名爵ZS也都配备了全景天窗,整体来说,内饰的设计非常迎合自身的定位。

  动力方面,上汽名爵ZS搭载了1.0T,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Ps,峰值扭矩17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Ps,峰值扭矩150N·m,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葩哥说:两款车的性价比都很高,整体来说东风标致2008的设计相对保守,毕竟是一款相对较老款的车,适合稳重的人来开,而上汽名爵ZS充满着激情,动感。非常适合年轻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