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预算 懂车有品味的年轻人为啥都推荐它

来源:智选车时间:2017-09-20 09:46编辑:王家浩

  合资中级车市场对于各大厂家而言可谓“兵家必争之地”。大众迈腾、帕萨特这对“哼哈二将”在过去8个月中的表现十分抢眼,雅阁、凯美瑞、新蒙迪欧等车型同样不甘示弱。

  今年7月,一款新车的出现,让合资中型车市场看到了久违的新鲜感,它就是别克新君威。凭借令人眼前一亮的时髦外观,它也成功吸引了大批年轻消费者的注意。

  新君威的整车外观颇为时尚,锋利的日间行车灯与中网镀铬的连线拓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流畅的尾部线条透着几分优雅,但设计感和车头比稍显平淡,风格和威朗相似。

  新君威的内饰设计并未给人太大惊喜。简单的中控布局风格和威朗、君越一脉相承,整体更偏实用主义。

  新君威的出现无疑是瞄准了合资中级车之中,定位更偏年轻化的那一个细分类别。从上半年市场销量排名靠前的车型来看,迈腾、帕萨特、雅阁、凯美瑞等老牌中型车明显走的是成熟、商务化或者家用路线,而同为美系的新蒙迪欧则成为了它想要攀升销量时面临的直接竞争对手。今天我们也请来了两位选手进行一场“真刀真枪”的较量,看看谁更胜一筹。

  各走各的年轻路线,新蒙迪欧更具设计感

别克新君威

福特新蒙迪欧

  新君威和新蒙迪欧的造型都十分年轻,各种锋利的设计元素凸显了新君威的犀利一面。相比之下,新蒙迪欧则用简约的线条勾勒出更和谐的轮廓美感。标志性的“大嘴式”前格栅赋予了它独到的气场和视觉冲击力。虽说美丑因人而异,但从设计角度出发,新蒙迪欧显然更加耐看。

  简约内饰分档次,看谁用料更扎实

别克新君威

福特新蒙迪欧

  正如开篇所述,别克新君威的内饰更多延续了君越的设计,风格简洁明快。新蒙迪欧则强调的是内饰的豪华感,大量缝线真皮包裹的应用提升了车内的档次,细节的做工也同样值得称道。

别克新君威

福特新蒙迪欧

  两车虽然均搭载了液晶仪表盘,但新蒙迪欧10.1英寸的全液晶屏幕尺寸更大,并且有着更为细腻的显示效果及科技感。

别克新君威

福特新蒙迪欧

  别克新君威和福特新蒙迪欧都在中控处嵌入了一块8英寸液晶屏幕,包括CarPlay、语音识别、倒车影像以及导航在内的实用性功能均有搭载。值得一说的是,新蒙迪欧还配备了电动方向盘调节、方向盘记忆、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单碟CD等高级配置,这一点新蒙迪欧的表现更为厚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