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五十万可买奔驰V级 这么豪华的7座MPV你造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20 09:43作者:崔今宜编辑:王家浩

  在世人眼中,德国三甲非“BBA”莫属,而说到奢华舒适的只能是梅赛德斯奔跑轿车。从轿车诞生至今,奔跑轿车的打开史不仅仅是一个传奇,更是代表了人类轿车工业的打开。

  那么今天小编要跟我们说的是梅赛德斯奔跑V级多功用商务车,如此奢华的MPV确实是罕见,这款车的教训价格区间为48.90-61.80万,可以说秒杀对手啊。

  外观方面,最新的家族式规划言语被发挥的淋漓尽致,整车依然方正健康,但完全没有了老MPV的蠢笨与保存,尤其是前脸规划得很是时髦动感。

  车身标准方面,长宽高为5140*1928**1880mm,轴距为3200mm。

  内饰方面,线条古典美丽,将复古与时髦完美结合在了一同。再加上高光黑檀木面板、哑光银色金属饰条、“Nappa”真皮方向盘等烘托,整体空气奢华感爆棚,8.4寸高分辨率中控大屏集成了奔跑“COMAND”驾驶室处理及数据系统,各种功用应有尽有。

  搭载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211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