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路虎星脉能否全吃?四款高端SUV推荐

来源:车轰时间:2017-09-20 09:37编辑:王家浩

  最近想买高端SUV的有钱人一定特别苦恼,几款60-100万价格区间的高端SUV实在有着不同的性格,而又各个都充满特点而且都让人欲罢不能。路虎刚刚推出的全新车型星脉不论从气质还是科技上看都相当出众,但奥迪Q7的新技术、保时捷Macan的品牌价值和操控等等,现在捷豹的F-Pace也让人欲罢不能。下面我们来看看这几款豪华SUV的各自特点,哎,当有钱人真难。

  路虎揽胜星脉

  价格:68.80-104.80万

  自3月2日在英国首发以来,路虎星脉一直就是闪光灯下的焦点,谋杀了摄影师的无数菲林。形形色色的车评人在各自的发声平台上对这辆车有着极高的评价,星脉突然之间好似成了所有人的“心脉”——存于心中又像每分钟200下的脉搏一样,不停地撩拨着周遭的一切。然而当一个所谓的“天才”开始有了一丝丝作秀的感觉,那么其姿态是否出了问题?路虎作为这个天才的“培育者”,是否踏踏实实抑或是华而不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