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首款纯电动SUV接受预定 2019年交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0 09:0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子品牌EQ首款纯电动SUV现已接受预定,目前接到2000台订单。新车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SUV,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408马力的电动机,其续航里程可达499公里。

  在此前,奔驰已在华注册EQA、EQE、EQS等8个字母商标,其分别对应A级、E级、S级等车的纯电动版本。

奔驰Generation EQ概念车

  目前该纯电动SUV具体量产版尚未公布,但新车将基于奔驰Generation EQ概念车打造。外观方面,由于新车为纯电动车型,所以采用仿“前进气格栅”样式,并且前大灯与其融为一体,中间硕大的奔驰LOGO十分霸气。车尾部分,贯穿式的尾灯十分醒目,同时运用了多条棱线设计,使其尾部层次感十足。

奔驰Generation EQ概念车

  该概念车内饰则采用四座式布局,并融入心旷神怡的蓝色氛围灯,看上去十分舒适。此外,超大尺寸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虽不如奔驰E级等车型上那般大,但该仪表盘为一体式。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408马力的电动机,其峰值扭矩可达700N·m,百公里加速将控制在5s以内,续航里程最大可达499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