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WEY VV5实车曝光 车身加长/外观小改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9-20 09:01作者:刘宠编辑:王家浩

  长城WEY品牌旗下现已有VV7及VV5两大车系,涵盖紧凑型至中型SUV。有媒体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一组VV5实车图。新车外观延续WEY品牌家族化设计风格,六边形进气格栅保留了鲜明的个性特征,雾灯区新增镀铬装饰,突出设计感;车长较VV5s增加123毫米。VV5将搭载代号为GW4C20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35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5*1860*1720毫米,相较VV5s,车身尺寸有所增加,车长更是增长了123毫米;轴距与VV5s一致,同为2680毫米。车辆外观延续WEY品牌家族化设计,保留诸多设计特征。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熏黑蜂窝中网,烘托运动氛围。灯组下边缘折线棱角调整,同时灯角进一步延长,较现款而言更立体;下进气格栅开口缩小,收紧式设计更为精致。下方雾灯区加入镀铬横幅装点,丰富了局部造型的结构层次。

  车身侧面线条相较VV5s的激进风格有一定收敛,VV5s车侧底边的双腰线设计演变为申报车型中的单腰线,整体感觉更为柔和;相应的,轴距不变前提下车身长度的略微增加,也拓展出了一个相对宽大的侧尾窗面积,后排及尾厢空间也应随之拉长。

  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将提供18/19英寸两种规格的轮圈,并标配ESP及自动启停功能,同时提供车顶行李架、全景天窗及不同样式轮辋的选装。

  新车搭载代号为GW4C20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35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标准工况下油耗为8.2升/百公里,最高时速为195公里/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