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新森林人将上市 外观大改/更加运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9-20 08:53作者:陈庆祥编辑:王厅

  森林人是斯巴鲁旗下一款紧凑型SUV,搭载2.0T、2.0L以及2.5L三种动力。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永江靖志表示:“森林人不久后将会推出改款车型,并搭载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新车前大灯组加入了双“L”型日间行车的,雾灯区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

  全新森林人外观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中网内加入了横幅式装饰条。两侧大灯融入了双“L”形日间行车灯,雾灯区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两侧圆形雾灯环绕有镀铬装饰条。车身侧面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拉伸了视觉效果,配有双5辐式车轮、车顶行李架等。

  全新森林人将基于斯巴鲁全球化(SGP)平台打造。新车或搭载2.0L、2.5L以及2.0T、三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26kW、177kW,峰值扭矩分别为198Nm、235Nm、350Nm。传动系统均将匹配CVT变速箱。

  此前,斯巴鲁旗下力狮、傲虎、全新一代XV均已搭载“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即将推出的全新森林人也将搭载此系统。此系统包含:防碰撞制动系统(PCB)、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系统、警报与提示四大功能。斯巴鲁的EyeSight系统通过两个模拟人眼的立体摄像头,对前车行驶的距离,包括移动的方向、高度、大小等等方面进行判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