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疑似消失的高尔夫R400车型谍照曝光 动力狂暴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20 08:39作者:魏铼编辑:刘嘉琪

  之前大众因财政问题停止了对高尔夫R400项目的开发,就此暴力小车也暂时量产无望。但最近有外媒体在纽伯格林拍到了高尔夫R的神秘车型,疑似高尔夫R400。

  之前亮相的R400车型和此次谍照车型确实有一些出入,但由于谍照车的外观方面,排气管类似奥迪RS3的椭圆形排气孔与现款R系列并不相同,所以让人推测疑似R的新车型。

  曾经的R400车型爆出使用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294kW,最大扭矩高达378Nm,0~100km/h加速为3.9秒,这台钢炮的矛头是直指奔驰A45 AMG和宝马M2,我们也期待这种暴力车型诞生,但考虑到现在的新能源态势,这款神秘车型还真是未解之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