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上市 售93.8-14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0 06:18编辑:刘迎

  无论是在空气质量日趋恶化的都市还是奔波于长途驾驶途中,奔驰S级都会通过调整出风口的温度、吹风的强度以及频率的变化,来保持车内乘员尤其是驾驶者的清醒,以及营造出令人放松的环境。香氛喷雾令人焕发丰沛精力,而负离子发生器则带来一种雨后夏日般纯净新鲜的空气味道,座椅通风功能会使该模式的效果更加完美。如果驾驶员或乘客需要精神抖擞地面对接下来的事务,则可启动以音乐为主题的“活力”模式,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联网功能(COMAND Online)中相应节奏欢快的歌曲列表将自动播放。以主动代替被动是“放松训练”模式的主题,其中提供了不同身体放松的动画视频,驾驶员或乘客可根据视频主动进行身体调整。在“温暖”模式下,扶手、方向盘和座椅均开启了加热效果;“愉悦”模式以舒缓按摩为主题;在“舒适”模式当中,同样能够提供令人愉悦的、基于热石原理的活力按摩功能,而座椅加热功能更将进一步强化身心的惬意享受。

  与此同时,新一代智能车载互联系统Mercedes me互联为客户提供基础服务、车辆设定、车辆控制、互联导航、旅程咨询、移动办公、信息娱乐等多个范畴的悉心服务,如睿智的智能管家全天候待命,竭力满足驾乘者的各种驾乘与日常需求。特别是12项专为中国客户新增的礼宾服务,为客户提供日常健康管理、医院专家预约、电话医生等高端专属体验,将对中国客户的重视寓于人性化的细节之中。不仅如此,凭借多向遥控泊车,驾驶者还能够利用智能手机应用来遥控车辆进出侧方或垂直的狭小停车位,实现无比轻松的智能泊车;而标配的前排无线充电功能,则进一步强化了智能手机互联集成使用。

  新一代S级轿车的动力系统历经全面升级,先期上市车型搭载动力更加强劲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新一代S350L的输出功率由200千瓦提升至230千瓦,新一代S450L、新一代S450L 4MATIC以及新一代迈巴赫S450 4MATIC的输出功率由245千瓦提升至270千瓦。奔驰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纵置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标配于全系车型,使新一代S级轿车在车辆舒适性、加速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全面提升。

  此外,经过改进的驾驶辅助系统更成为通往自动驾驶之路的重要里程碑。新一代S级轿车升级后的智能领航限距功能不仅可以在高速公路中,自动与前车保持合理距离并高速跟随前车,当车辆靠近弯路、十字路口、环岛及高速收费站时,还可借助车辆所配备的多功能立体摄像头以及雷达传感器进行自动识别,根据地图与导航数据进行提前预判,进而帮助车辆进行减速,然后在驶离之时恢复行驶速度,从而有效减轻了驾驶者的负担。此外,主动式变道辅助系统可以探测驾驶状况是否允许换道操作,当转向灯开启,该系统会辅助驾驶员便捷地进行换道。不仅如此,在紧急情况下,当双手离开方向盘智能警告重复提醒而驾驶员未采取行动时,主动式紧急停车辅助系统将介入,当系统探测到驾驶员长期处于注意力不集中的状态,或驾驶员因失去意识等原因而无法继续驾驶等情况,系统会使车辆在其原车道中制动停止。

  回望131年的光辉闪耀,S级轿车作为最受尊崇梅赛德斯-奔驰的旗舰座驾,始终与历史的创领者共同引领天下的发展之势。随着新时代创领者对于设计格调、从容尊享以及智能生活的更高需求,新一代S级轿车再一次以全方位的升级创造出旗舰豪华座驾的全新标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