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内外升级 新款揽胜/揽胜运动版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0 06:2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新款揽胜和揽胜运动版车型的谍照,二者不仅在外观方面有所升级,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除搭载3.0L和5.0L两款机械增压发动机外,二者的插电混动版本或将同期问市。

新款揽胜谍照

新款揽胜谍照

新款揽胜运动版谍照

新款揽胜运动版谍照

  新款揽胜和新款揽胜运动版的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此次改款重点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从谍照图片中不难看出,二者换装了全新的网格状前进气格栅,同时头灯均采用了矩阵式LED灯组,以营造更加出众的视觉效果。而新款揽胜运动版车型的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一定调整使其更具运动风格。

新款揽胜内饰谍照

  从目前曝光的路虎揽胜车型谍照来看,其内饰较现款车型有明显升级,车内整体布局与揽胜星脉车型有异曲同工之妙。多功能方向盘两侧将采用集成触控面板,替代此前的实体按键,中控台或采用与星脉相同的双液晶屏设计,提升车内科技感的同时,其视觉效果也相当出众。

  据悉,新款揽胜和揽胜运动版的常规车型,将继续沿用现款的3.0升V6和5.0升V8两款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0kW和405kW,峰值扭矩分别为450N·m与680N·m。此外,二者均会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并搭载300马力的2.0T四缸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204马力的电动机,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48km。传动系统则仍由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担任,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谍报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