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全新XV正式上市 售20.48-23.4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19 14:3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9月19日,全新一代斯巴鲁XV正式上市,新车为首款基于斯巴鲁SGP平台打造并进入国内销售的车型,其外观、内饰均采用全新设计。斯巴鲁全新XV共推出4款车型,全系搭载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其厂家指导价为20.48-23.48万元。

  外观:“开心冒险”设计理念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斯巴鲁SGP平台打造。相比上一代斯巴鲁XV要更年轻、运动,其主要表现在于采用了全新前脸设计,蜂窝式前进气格栅看上去更粗犷,而两侧修长的头灯让前脸变得更加激进,并且在内部加入了“C”型LED日间行车灯,提高了辨识度。

  斯巴鲁全新XV侧面看上去非常运动,一条棱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加之溜背式的车身,整车非常有活力。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8英寸轮毂,样式也是十分犀利。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80/1800/1615mm,轴距为2665mm。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全新样式尾灯,相比老款车型辨识度要更高。此外,车尾运用更多线条设计,使得后尾部具有力量感。下方两侧雾灯得以保留,其尺寸进一步加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