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购置税即将上涨?三款小排量精品两厢车

来源:我看车市时间:2017-09-19 13:06编辑:王厅

  汽车新规就像是 “六月天,娃娃脸”,说变就变。早在2016年,1.6L及以下排量的新车能够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但进入2017年后,购置税率调高为7.5%。

  眼看这一年也过去了一大半,“7.5%”也即将到期。据网上流传的消息,明年2018年1月起,购置税将要上涨,直接恢复10%的法定税率来征收车辆购置税。如果消息属实,那么以一辆车十来万元的开票价来举例,购置税从7.5%提升到10%,消费者至少要在原有基础上多付两千多元。

  有购车意愿的朋友,还在磨磨唧唧?即使拿不定主意马上开一辆车回家,那也要早些做好准备,选定真正适合自己的车型,趁着政策利好赶紧“买定离手”。本期,我们将推荐三款在市面上口碑不错的1.6L小排量精品两厢车,看下哪款更受年轻朋友的喜爱。

   推荐车型1:东风日产 新骐达TIIDA

    售价:9.99万-13.49万

     性价比指数:★★★★★

  第一款先推荐的车型是来自东风日产的新骐达TIIDA。相对而言,这一款车型在同区隔里,它的性价比最高,在颜值与配置上都与年轻人的调性相契合。

  现在,大多数人买车首先得看颜值。新骐达TIIDA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加上凌厉肌肉感的双腰线设计,整车都充满着时尚与动感的气息。再加上颇有品质感和科技感的内饰设计,这款车可谓内外美兼顾了。

  而与竞品相比,新骐达TIIDA有两个非常显著的优势:省油和空间大。

  得益于“全新HR16发动机+全新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的组合,新骐达TIIDA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3L,同级别车型油耗基本上去到6-7L了,一年下来油钱可以省下不少。

  说到大空间,这是历代骐达车型的传统优势了。新骐达TIIDA拥有2700mm同级最长轴距以及681mm后排超宽适腿部空间,让驾乘者可以享受毫不拘束的移动汽车生活。此外,其同级最大的行李箱开口宽度、435L超大行李箱容积,可以轻松放下三个大拉杆箱,连放盖板都不影响。这个优势非常重要,因为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趁周末或者小长假,呼朋唤友或者带上一家人来个自驾旅行,足够大的空间,可以让人随心所欲地带上想带的东西,无需取舍、无需将就。

  除了以上优势,还有一点不得不提,那就是新骐达TIIDA所配备的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新骐达TIIDA是同级别车型当中,唯一完整配置了四大智能安全系统的车型,涵盖了IEB预碰撞智能刹车、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有了这些丰富的科技配置,即便是新手开车上路,也能感受到十足的安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