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12万想买SUV?选这几款肯定没错!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7-09-19 13:00编辑:王厅

  对于消费者来说,市场摆脱合资垄断的好处很明显,大家有了更多,更具性价比的选择。而合资品牌为了和自主产品抢蛋糕也必须“自贬身价”,因此花一辆紧凑轿车的钱就能买到一台SUV,何乐而不为?

  SUV市场的持续火热催生出了一大批优秀的自主品牌,为了和盘踞已久的合资品牌抢夺市场,自主车企只得通过不断提升产品力来达到目的。当然,自身品牌溢价能力有限也是阻碍其定价过高的原因之一。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市场摆脱合资垄断的好处很明显,大家有了更多,更具性价比的选择。而合资品牌为了和自主产品抢蛋糕也必须“自贬身价”,因此花一辆紧凑轿车的钱就能买到一台SUV,何乐而不为?

   名爵ZS

     指导价:7.38-11.58万

  名爵ZS作为上汽旗下的新一代互联网小型SUV,其靓丽的外形、内饰设计和用料做工都非常吸引90后的目光,而这台车的定位也相当精准,就是“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再加上那套“斑马智行驾联系统”,非常直接地触到了当下年轻人的G点。虽然行驶质感有待提升,1.0T三缸发动机的抖动问题也急需完善,但别忘了,顶配都不到12万块钱的互联网SUV!还要啥自行车?

    维特拉

    指导价:9.98-15.98万

  维特拉在中国的SUV市场一直算是边缘角色,甚至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它就是超级维特拉的换代车型,只不过在经历彻底的整形以及整体尺寸大幅缩水的情况下,这款车从紧凑型硬派SUV转战小型车市场。虽然市场保有量少之又少,但不可否认的是,这款车物超所值的地方太多了。可能你会说,一台顶配接近16万的小型SUV,哪儿来性价比可言?那么你要知道,1.4T发动机所带来的越级的动力输出、超大的全景天窗、采用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四轮电子限滑、同级少有的LED光源以及超低的油耗等等,总有一个为这台车埋单的理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