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十分激进 全新宝马Z4假想图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时间:2017-09-19 12:41作者:车先知编辑:王厅

  近日,有海外媒体根据全新宝马Z4概念车绘制了一张该车假想图。新车将搭载2.0T和3.0T两个排量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宝马Z4假想图

  外观方面,假想图中的全新Z4车型在造型上与现款宝马Z4车型有着非常大的变化,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尺寸更加宽大,但仍然延续了竖条幅的装饰线条设计。新车全新的大灯设计造型锐利,经典的“天使眼”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上下布局,十分新颖。

全新宝马Z4概念车

  据悉,量产版本的全新Z4车型将搭载B48系列2.0T(含低/高功率版)和B58系列3.0T发动机,其中入门版车型(sDrive20i)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