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不到20万还想玩越野 这4款车满足你!

来源:汽车棒棒堂时间:2017-09-19 10:42编辑:王家浩

  说起越野车很多人脑海中会蹦出SUV车型,然而SUV全称为Sport Utility Vehicle运动型多功能车,明显跟越野不搭边。那想要越野改买什么车呢?肯定会有一大票“专业人士”给你推荐奔驰G、陆地巡洋舰、路虎发现、牧马人等等,然而这些动辄六七十万的售价根本不是你钱包能招架得住的。不要担心,谁说玩越野一定要烧钱?今儿5款20万预算硬派四驱越野车分分钟带你走遍新疆和西藏!

   哈弗 H8

  推荐车款:2.0T 汽油四驱悦享型

  指导价:19.88万元

  H8作为自主品牌越野车高端化的先行者,虽然在起步初期遇到了些困难,但随着中期改款之后产品性能越来越稳定,其强悍的越野实力也为人所称赞。

  作为硬派越野车除了除了彪悍的外形,长城2.0T高功率发动机表现也引人注目,在改款之后搭配顶级ZF8速自动变速箱,让发动机的动力能充分发挥出来。唯一不足之处是采用了城市SUV常见的适时四驱解决方案,在遇到复杂高难度越野路况时可能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北汽BJ40

  推荐车款:2.3T 自动四驱尊享版

  指导价:16.98万元

  BJ40应该是自主品牌中外形最具个性的专业越野车之一,当然它的越野性能也如其外表一般令人印象深刻。BJ40的出现给很多热爱丛林穿越、山地探索的越野迷一个超高性价比的选择。

  北汽收购了著名的萨博,自然这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就源自于萨博技术,基本的动力源有了可靠保障,推动2吨的车身依然轻松自如。来自日本爱信的6AT变速箱在换挡速度和稳定性方面都表现优秀,能保证动力传输的可靠顺畅。在四驱系统方面BJ40毫不意外的选用了硬派越野车常用的分时四驱形式,该四驱系统来自博格华纳,在越野能力和可靠性方面要强于适时四驱,只不过在使用便利程度上略微繁琐,且对专业要求较高。

  驭胜 S350

   推荐车款:2.4T 自动四驱柴油豪华版

  指导价:15.38万元

  一直觉得驭胜S350是国产车中的良心之作,非承载车身、宽大的底盘、厚实的轮胎给人一种稳重可靠的感觉,而且十五万的售价就能买到搭配自动挡的四驱顶配车型,性价比不是一般的高。

  具体的产品力方面先来介绍一下它的动力,它是本次四辆硬派越野车中唯一使用柴油发动机的车款,柴油机强悍的低扭特性其实非常适合越野,同时在公路上行驶柴油发动机还能获得非常低的油耗,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环保法规的约束很多城市禁止柴油车上牌。这辆S350还搭载了ZF的6AT变速箱,升降档速度都能令人满意;虽然为了城市行驶搭载了来自博格华纳的适时四驱,然而在行驶便利性方面却更胜一筹,遇到一般的砂石路面也能应对自如。

  铃木 吉姆尼

  推荐车款:1.3AT JLX

  指导价:15.18万元

  如果一款车只有85马力的发动机、没有各种高科技电子辅助系统、甚至连变速箱都是4AT的,你是否会怀疑其硬派越野车的身份?然而这些不足却丝毫不影响它强悍的越野性能。

  吉姆尼是本次四款车中唯一一辆进口车型,也是20万以内进口越野车中性能最强悍的。分时四驱强大的越野性能不必过多赘述,通过分时四驱的低速模式,即便85马力的发动机依然能拽着这辆小车在泥地、砂石中撒欢。三连杆硬轴连螺旋弹簧与非承载式车身的组合,让这辆小车无惧高难度的圆石坡和炮弹坑等越野路况。

  笔者小结:

  不要被那些动辄数十万的专业越野车吓到,其实越野车跟单反相机一样,给你再好的器械拍摄技术不过关依然出不了好片,因此只要你有周密的越野计划和强大的后勤保障以及极高的驾驶技术,开上面4款车进西藏、穿沙漠、闯新疆一点问题没有,无人区漂亮的美景在等着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