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爆款车换代大家都抢着买 究竟值不值?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19 10:33编辑:王立银

  新一代iPhone登场,一姐就觉得它很可怜了,满世界的人都说要蹭她。

  就连杜蕾斯也蹭了一下“文案界,一姐只服杜蕾斯!” FaceID、双面玻璃、无线充电iPhone X的提升不可说小,但iPhone 8就只能说勉强接受了。

  对于iPhone X这种脱胎换骨的换代我们总是有一种惊艳的感觉,而iPhone 8这种就只会让人想起汽车中的改款。而有些车型,你以为它是改款,但实际它确实是换代,我们不妨来看一下最近新上的车型。

  第一代马自达CX-5在2012年登场,凭着第一代创驰蓝天技术的低油耗以及高操控性让人津津乐道,国内外不少媒体都将它视作“同价位最运动SUV车型”,要说SUV操控CX-5是一个躲不过的坎。

  第二代国产马自达CX-5将在9月21日上市,同样是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但它设计比起上一代更为运动时尚,更宽大的进气格栅、狭长的大灯、更凌厉的腰线,但总体线条来说两者是相当相似。加上相差不大的车身尺寸以及没有一丝变化的2700mm轴距,以及现款使用的2.0L或者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一代CX-5更多人心中“确定”它这是一个大改款,唯独是内饰变化明显,不过也跟上了潮流。

  但实际上CX-5换代更注重在内在提升,巩固自己运动SUV的领先地位。新一代CX-5使用了更强的车身材料,使得扭转刚性提升了15%。而车身更是降低了25mm,降低了重心,使得新一代CX-5操控性比起上代有不少的提升。对于发动机总成,未来CX-5将可能搭载第二代的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只能说CX-5离真正的换代还缺了一个能“均质压燃”的新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