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30万同级“冠军”车型 竟然是这三款SUV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19 10:27编辑:王立银

  试想让一众量产车在赛道对弈,得多逸趣横生、激动人心,老冤家CR-V、荣放狭路相逢,汉兰达、锐界短兵相接...

  而这设想早在2015年就被实现。汽车技研中心与汽车运动管理中心打造的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首次将量产车真实性能公诸于世,称得上是国内量产车的运动会。赛事具体分组和测试项目如下:

  仍为选车而踌躇不决的你,以下这份SUV组的成绩单,或许能为你提供有效意见。

  改款后的翼搏摆脱以往憨厚敦实形象,俨然一副“小锐界”的精致嘴脸。最新2.0L自吸发动机(账面数据赶超丰田6AR-FSE)、6AT变速箱加入、配置水平升级、城市四驱系统,堪称最强翼搏,从翼搏装配福特性能车标志性的花瓣造型轮毂便能窥探一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