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两款10万元三厢家轿!科沃兹福睿斯选谁?

来源:爱极客时间:2017-09-19 10:23编辑:王家浩

  在城市中奔波,有些情况还是非常需要一辆私家车的。比如周末,人家带着女票去郊野锻炼游玩,你却只能坐地铁或者骑个共享单车在市区吃吃喝喝。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两台紧凑型入门级轿车。首先都是合资品牌,你开回老家也不用跟爸妈解释半天这是一个什么厂家。第二个两车都是三厢,造型规规矩矩的。第三就是便宜,打工族攒个两三年就差不多可以入手了。

  它们分别是雪佛兰科沃兹的2016款1.5L自动欣享版和2017款1.5L自动舒适型。

  外观

  先说科沃兹,整体造型看着还是很时尚的。雪佛兰的家族前脸也显得非常的年轻化。并且车身线条也很动感。

  福睿斯的造型就稳重了很多,线条也是四平八稳,整体看着感觉很憨厚。

  在视觉效果上总觉的科沃兹看起来更修长一些,但在实际尺寸上其实是福睿斯的各项数据都更大一些,尤其是轴距,长了87mm。

   内饰

  科沃兹的内饰也是凸显年轻化,炮筒式的仪表盘、三辐式运动方向盘以及造型前卫的仪表台给人的感觉很好动。不过受制于售价的因素,内饰明显塑料感很强烈。

  看了福睿斯的内饰你会发现两个车的风格真的是很相近,都是这种凸显个性的线条。虽然不是炮筒式的仪表,但其它部分跟科沃兹真的是势均力敌,这也包括塑料感。

  配置

  两款车的差异配置如下图(均为出厂标配,不含选装配置):

  两款车在配置上有明显的风格差异,科沃兹在安全配置上多出了刹车辅助、上坡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极端情况下这些系统能辅助你挽回即将失控的局面。

  而福睿斯则多出了像座椅高低调节、前排中央扶手这样的舒适性配置,长途驾驶会让人更加的舒服。两台车共同的亮点配置如下(均为出厂标配,不含选装配置):

  配置确实都很基础,毕竟两个车的实际售价都不超过10万。谁让咱刚起步呢,满足基本日常需求就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