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尺寸SUV却很省钱 最便宜不到6万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19 10:14编辑:王立银

  买SUV基本是现在大多数消费者购车的选择,对于家用,我们需要一台空间够大,油耗够低的车型,这样才能符合大多数家庭的用车预算。这次,教授将罗列中型SUV的油耗排行榜,油耗数值由多位真实车主提供。这次教授将优先推荐前三号排名的车型,进行简单的解读,看看它们是否值得购买。

  昂科威在SUV的销量成绩里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大众的途观和本田CR-V,凭借着优良的内饰设计,有质感的底盘,昂科威在8月份的总销量为18520台,位于全国SUV销量排行榜第八名(合资市场仅次于途观)。不过,在这次油耗排行上,1.5T的昂科威经过车友实测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为8.68L,这个成绩也是非常可观,可推荐购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