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红旗H7于9月21日上市 外观内饰优化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9-19 10:13作者:许亚斌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新款红旗H7车型将于2017年9月21日正式上市。该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主要变化在于外观和内饰的全面优化,使整车更加符合该车型的定位。

  外观方面,新款红旗H7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风格,并且针对外观细节做出了相对应的优化。其更加硬朗的头灯组搭配上立体的扇形进气格栅,使整车更显庄重和典雅。车尾方面,较长的后悬突出了车辆的优雅气息,同时连接LED尾灯的镀铬装饰条也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值得一提的是,后备厢盖边缘增加的小扰流板使整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款红旗H7车型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同样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和调整。其中控台上方采用了阶梯状的线条,同时大面积搪塑工艺的采用使整车内饰的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此外,该车型在中控屏幕周围采用了大面积的仿木纹饰板,使其依旧保持了典雅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新款红旗H7依旧搭载现款车型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kW,与之匹配的依旧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