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元中型车动力操控最强的 就是这三款了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19 10:09编辑:王立银

  全新君威推出以后,其运动化的外观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注意。从目前的大潮流来看,中型车会越来越往运动化发展。第八代凯美瑞也一改以往沉稳的作风,变得年轻了不少。而像阿特兹更是运动中型车的佼佼者,蒙迪欧同样不容小觑,全新君威与它们俩对比会擦出什么火花呢?下面不妨来比比动力总成。

  阿特兹线性为主

  论成绩来讲,阿特兹确实表现一般,但是两款车型之间的动力差距没有君威和蒙迪欧的那么大。虽然绝对加速没有优势,可是阿特兹毕竟是弯道小王子。在变节奏油门下的表现尤为得体,即便是轻轻一点一松,都能察觉到车子的反应。

  就日常使用而言,2.0L车型已经是绰绰有余了。特别是在出弯时的动力响应比很多车都要好,君威和蒙迪欧的反应往往要慢那么半拍。有时候动力输出跟脚比加速力凶猛更为重要,这样才能更好地做到人车合一。

  至于2.5L车型,内功则更为深厚,在法定时速内,2.5L阿特兹都不会有气短的情况出现。落地式油门的底部还有一个强制降挡的按钮,当驾驶员把油门踩尽时,车子就会迅速降挡来提供加速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