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能跑383km的电动车 雪佛兰Bolt国内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9-19 10:05作者:Bob编辑:王厅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一组雪佛兰Bolt车型的国内路试谍照,该车为一款纯电动小型车,曾于2016北美CES展首发亮相。该车或将于2018年春季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该车与海外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作为一款小型车,该车造型十分灵动,细节方面采用黑色元素,视觉效果比较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70/1770/1600mm,轴距2600mm。

  内饰方面,虽然该车是一款小型车,但是通过线条及双色搭配,该车车内空间显得比较宽敞。而三辐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10.2英寸触屏、电子挡把等,车机系统中还集成了安吉星4G LTE/Wi-Fi热点、MyLink系统等配置悉数搭载。

  通过雪佛兰MyChevrolet App,车主可以通过手机了解车辆充电的详情,并可以进行远程启动、空调设置以及经销商信息查询的操作。

  动力方面,该车电动机最大功率20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一款60kWh的电池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秒内。

  编辑点评:

  越来越多的厂家开始着手准备在几年内引入纯电动产品,雪佛兰Bolt的引入,也预示着未来会有更多纯电动产品的到来。(谍照来自:易车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