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多万豪华车开回家 这两款车价低但性能好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19 10:03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如果你的购车预算是20多万,我想大多数人都会将购车目标定在迈腾、凯美瑞、阿特兹等等,喜欢SUV车型的朋友会考虑途观、CR-V和锐界等热门车。其实,还有一种选择,那就是拿下一台豪华车!不信?那今天小编就推荐两款这样的豪华车。

  从外观上看,沃尔沃V40的设计低调奢华,logo岿然位于直瀑式进气格栅中央,并点缀有些许的镀铬装饰,将家族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前大灯炯炯有神,增强了前脸的时尚动感。车辆侧身给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扁平的车头和后扬的车尾,让侧身在流畅的基础上愈发迷人。车尾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造型,标志性的尾灯配合灰色下包围和双边单出排气口,时尚运动气息不显自彰。

  宝马1系两厢的外观时尚大气,前脸大量导入家族式设计,看上去更加沉稳。两只天使眼在经典双肾进气格栅左右赫然而立,将车辆的奢华与运动彰显得淋漓尽致。车辆侧身兼具时尚与美感,犀利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位置,搭配扁平的车头和厚实的车尾,令整车看上去更加修长。1系两厢的尾部造型饱满厚重,线条干练,采用单边单出样式尾排,进一步强化了车辆的运动气息。

  沃尔沃V40的内饰主次分明,略向驾驶席侧倾斜的设计充分体现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原则。车辆采用三辐式真皮方向盘,宽大的造型能带来不错的握感。方向盘在3、9点位置有凹陷,同时装饰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质感。最能凸显车辆科技感的地方是仪表盘,中间的液晶表盘能在三种主题中自由切换。悬浮式中控台也是内饰的点睛之笔,多项操作都能在此得到解决。

  内饰方面,宝马1系两厢的整体氛围简洁时尚,中控台设计倾向主驾驶席,充分体现以驾驶员为主的原则。中控区按键布局有序,搭配平整的空调出风口,展现出宝马车型一贯的大气。车辆的方向盘和仪表盘都采用中规中矩的造型,握感和质感上都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从整体来看,内饰依旧呈现出宝马的经典设计。

  配置方面,沃尔沃V40也较为抢眼,前排双气囊、ABS防抱死、电动后视镜等基础性配置车辆均有搭载。此外,车辆还搭载了胎压监测装置、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可变转向比、主动安全系统、泊车雷达、车载/蓝牙电话、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以及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众多亮点配置。

  宝马1系在配置方面也相当丰富,搭载了零胎压继续行驶、ABS防抱死、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可变转向比、泊车雷达、无钥匙启动以及后视镜加热等诸多实用性配置。此外,车辆还可以选装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入位、定速巡航、座椅加热、GPS导航、LED大灯、自动空调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V40 共有两款车型,分别采用两款不同动力总成的发动机。代号为Drive-E T3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2kW(152Ps)/5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250Nm/1700-4000rpm。代号为Drive-E T5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245Ps)/55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350Nm/1500-4800rpm。传动系统方面,1.5T发动机的车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2.0T发动机的车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动力方面,宝马118i搭载了B38A1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120i搭载的是B48B20A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70牛·米;125i车型换装了B48B20B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是310牛·米;M140i更换为B58B3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1系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这两款车型虽然是品牌的入门车型,但是在配置方面丝毫不含糊,安全配置、高科技配置,在车辆上都能看得到。得益于品牌良好的口碑,车辆在外观、内饰的质感上也很值得称赞。至于您想买哪款车,就交由您自己考虑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