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优雅的奥迪车型 奥迪A5颜值与实力并存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19 10:01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奥迪A5被誉为:奥迪家族中最优雅、动感的一款产品。德国人对工业美感的诠释,也在A5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作为高端轿跑车市场上的生力军,那么它的内在实力如何呢?今天小编就带你一起走进这款豪华轿跑。

  年轻大方,很拉风,休闲运动范儿,灯具很漂亮,有设计感。对于新款奥迪A5来说,家族脸谱仍是新车最具品牌辨识性的视觉角度,倒梯形的大尺寸中网以及伶俐的灯组造型都保持了奥迪时尚、大气的产品形象。并且与竞争对手略有不同的是,平滑流畅且简洁明快的侧身曲线也赋予了奥迪A5相对优雅的车身姿态。

  虽然已经有点老了,但毕竟是奥迪,前面几乎都是软质材料!加上龙鳞样式的铝饰板,挺有味道的。奥迪A5精致的内饰工艺和典雅的车内氛围仍表现出奥迪一如既往的成功经验。方向盘造型简约但手感十分细腻,同时位于指尖的快捷功能还包括行车电脑设置、音响调节和语音控制系统。7英寸中央液晶屏幕融入了奥迪MMI车载人机交互系统,功能包括多媒体影音播放、蓝牙连接、GPS导航(选装)和驾驶员辅助系统以及车辆信息查询。

  奥迪A5的真皮座椅在营造运动氛围之余还提供了不错的乘坐舒适性。可延长的座垫设计能够保证不同身材驾驶者在调整坐姿时获得足够的选择余地。车内储物空间的表现令人满意,前/后排中央扶手都配有杯架及储物格。另外,前排座椅及下方的储物空间设计也十分巧妙。

  作为一款轿跑,A5的动力性还是不错的,起步和百米加速都足以配得上轿跑的称号。动力方面,奥迪A5提供了2款发动机,其中 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采用CVT变速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

  操控还不错,驾驶起来还是很有乐趣的,大刹车盘低速刹车的时候有点冲,高速的时候刹车就很舒服了,提供了很好的安全保障。指向精准,指哪儿打哪儿,毫不含糊,稳定性一般,还算安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