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没有继承宝马精髓 这款车却赢得口碑和市场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19 09:52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全新一代宝马X1是伴随着争议出生的,它的前驱平台和三缸发动机是人们讨论的重点,很多车友都称:这款车抛弃了宝马车的精髓。那么这款“不合群”的车究竟怎么样呢?我们结合车友们的评价一起来看看。

  车友车评:

  外观很喜欢,车头气场足,走在路上非常拉轰。细节处理得也好,不管是车漆的厚度还是钣金的缝隙都让我感到细腻精致。

  外观方面,X1秉承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双肾式的进气格栅加上天使眼的设计具有不错的辨识度,不过一成不变的设计多少会有些审美疲劳。X1在车辆的周身加入了黑色防擦护板,不仅提升了一定的美感,同时还具有不错的实用性。侧面与尾部的线条都相对的简约。

  整体较为简洁,多媒体影音系统、双区自动空调、电动调节带加热和记忆功能的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丰富实用,中控布局合理,做工精良,没有跟花哨的东西,都是十分实用的。

  内饰方面,X1的内饰设计遵循着家族式的基调,工艺及用料自然不用担心。内饰采用大面积的黑色加以红色缝线的修饰使内饰整体看上去十分运动。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并配有多功能按键以及换挡拨片,遗憾的是并未在方向盘上做出更加符合人体力学的设计。仪表样式同时采用机械式设计,仪表中央分为三个区域显示,最上方的大区域内集成了诸多信息提示灯,中央及下方区域则显示一些车辆状态信息。多媒体采用内嵌式设计,界面可分屏显示且整体的清晰度不错。

  2780MM轴距加上UKL前置发动机使得空间傻大而且灵活,无论是乘坐还是装货都够用,前后排都可以自由伸展,自由组合。后排的三个坐位都可以单独放倒,确实比较实用。由于是防爆胎,后备箱容积一下子拓展出来了,两个20寸的箱子毫无压力可以放在下面。

  很多人担心1.5三缸会小马拉大车,我相信只要你试驾了,就会打消大部分的纠结。舒适模式起步不错,动力强劲,有推背感;经济模式下起步有点肉,但是节能,尤其是支持空挡滑行储存能量;运动模式下随着显示屏提示红色,深踩油门踏板后“居家暖男”瞬间燃起来,发动机变得亢奋,积极的降档提速。

  动力方面,全新X1提供1.5T、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18Li)最大功率输出136马力,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而2.0T发动机具有低功率(20Li)和高功率(25Li)两个版本,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92马力和231马力,传动系统均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

  这价格买个宝马绝对值了!总结起来它是要颜值有颜值,要动力有动力,要操控也有操控,要品牌那更没得说,确实是挺适合年轻人开的一款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