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寻寻觅觅找到你 硬派SUV推荐给爱越野的你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19 09:51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现在的SUV确实是很火爆,感觉你旗下没有SUV车型,都不好意思出去见人。但小编发现市场上很多SUV都偏向于城市中使用,而硬派越野型SUV就显得有点稀缺,小编寻寻觅觅好久,终于发现一款好车-五十铃mu-X,推荐给大家。

  外观设计霸气,特别是前脸很凶悍,车头比较矮一点,没有霸道和撼路者看起来高大,但是视线比那两个车好。侧面感觉轮胎上的凸起还是很硬朗的,后面设计不好看太圆润了。

  mu-X在外观设计方面,车头保持了原汁原味的越野车风格,简单的线条让前脸营造出些许的时尚气息。镀铬材质的中网符合车头简单的设计理念,唯一花哨的地方就应该是LED日间行车灯。侧面宽大、厚重的车身装备行李架以及迎宾踏板,并不会觉得突兀,反而让人感受到越野的味道。而车尾的设计要比车头时尚不少,D柱被隐藏在后隐私玻璃之中,在视觉上更加整体。

  内饰全部硬塑料,好在做工还可以,用了两种不同花纹的材质搭配,很好清理。设计感就没有了,朴素的可以。

  mu-X的内饰整体造型更加圆润。虽然采用三辐式运动方向盘,但是总会让人觉得缺少几分硬汉的味道。中控台简洁的设计风格与外观保持一个基调,同时,通过银色装饰来提升车内的时尚气息。

  7座大空间,内部宽敞,座椅调到正常位前两排五个胖子坐上不挤,第三排1.7以下没问题。五人远游,第三排放倒装五个登机箱很轻松,放倒第二排可当床。空间利用不错。

  mu-X的座椅虽然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但是在皮质用料方面总会让人觉得不够高档。常规的2+3+2的座椅布局,不过,第三排独立式的座椅在布局上不同于其他车型,两个座椅中间加入固定式的水杯架,有效的避免最后一排乘客之间的摩擦,空间感更加独立。

  动力很强劲,涡轮介入的时机很早,没有滞后现象,基本上是一踩就有,不管是高速提速还是低速提速,都来得很快,基本上是见车超车、指哪打哪。

  动力方面,五十铃mu-X提供了2.5T与3.0T两款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可选,其中2.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万,柴油、四驱、7座、自动、esp、无匙、真皮、导航、可视倒车、后座影音系统,应有尽有,木有天窗,不过我对天窗没兴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