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领克CS11量产车谍照曝光 明年年底上市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9-19 09:37作者:涂钦瀚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吉利集团旗下全新品牌——领克03(内部代号为CS11)国内路试谍照图,新车由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CMA平台打造而来。据悉,领克CS11预计在明年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领克CS11延续了量产车的设计风格,分体式前大灯和长条形进气格栅让车辆辨识度得到不错的提升。轮毂采用五辐式设计并且进行了熏黑处理,突出其运动感。尾部方面,两侧尾灯组采用了“L”型设计,配以下方熏黑保险杠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和领克01相似,延续家族化设计,中央控制区域偏向驾驶员一侧,方面操控。中控台配备了一台大尺寸的液晶触控屏,上方空调出风口的造型也比较个性。另外档把造型新奇,且拥有独特的挂挡方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沃尔沃Drive-E系列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千瓦和140千瓦,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