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理所应当的加长 国产全新捷豹XE L申报图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9-19 09:16作者:陌上编辑:王厅

  奇瑞捷豹路虎将迎来自己捷豹品牌的第二款国产车型,对标BBA的C34级别的XE车型自然也入乡随俗的选择了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加长轴距版本。

  国产XE L轴距2935mm,车身长宽高4788 *1850*1429mm,轴距比进口XE车型加长100mm,同样采用的是B柱后部加长,着重改善后排腿部空间的设计。车身长度增加116mm,比轴距变化多出的16mm部分是因为前杠重新设计带来的微弱变化,此外高度也较XE增加13mm,则是因为悬架系统的重新调校,略微增高了离地间隙。

  外观设计变化不大,进气格栅的LOGO位置集成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雷达模块,上方还配置有全景监控系统的前视摄像头。大灯依然保持氙气光源的自动大灯配置,前杠的设计变化主要体现在两侧的辅助格栅区域,与进口车型的R-Sport运动版和S高性能版设计均不相同。

  车身部分除了后排车门的加大,车顶增加了进口车型不具备的全景天窗,可以看到宽大的隔断将天窗分为前后两个部分,应该是车顶增加了加强钢梁的配置。不同于进口车型全系标配的18寸轮毂,国产版本拉开了配置差距,进一步增加了17寸和19寸规格。同样是前窄后宽的配置,17寸轮毂搭配205/55R17和225/50R17轮胎,19寸轮毂搭配225/40R19和255/35R19轮胎。

  车尾除了换上“XE L”和“奇瑞捷豹”的字样,和进口版XE没有任何区别。动力系统的配置延续了高低功率两种版本的2.0T发动机配置,低功率版本峰值参数分别是147kW和340 N·m,高功率版本峰值参数分别是184kW和365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