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GLC推长轴版 预计明年上半年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9-19 09:00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奔驰GLC将推出长轴版车型,预计将于明年正式推向市场。据了解,奔驰推出长轴版车型是为了应对竞争对手全新宝马X3以及全新奥迪Q5,预计动力上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奔驰GLC将推长轴版车型;

    2、预计2018年投放市场;

    3、动力或将保持一致。

奔驰GLC标准轴距车型

  奥迪、奔驰已经规划了长轴版中型SUV产品,奔驰GLC在售的车型为标轴产品,此次规划长轴版车型,将丰富GLC自身的产品线。目前,现款奔驰GLC长宽高分别为4661/1898/1664mm,轴距为2873mm,预计轴距加长后将超过2900mm。

奔驰GLC标准轴距车型

  动力方面,预计奔驰GLC长轴版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并匹配手速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为了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并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在纷纷推出长轴版车型来应对市场。即将于明年上市的奔驰GLC长轴版也不例外,作为奔驰GLC的衍生车型,将成为又一个增长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