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讴歌TLX-L将上市 大幅加长136mm/空间更大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9-19 08:54作者:陈庆祥编辑:王厅

  TLX-L是讴歌即将在华推出的首款国产轿车。有媒体从工信部获得一组讴歌TLX-L的实车图片。新车前脸配有“钻石”形进气格栅,此外车身长度达4981mm,相比于现款TLX长度增加136mm,将于11月正式上市。

  TLX-L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上中网换为“钻石”造型,加入了镀铬装饰,两侧还配备LED光源大灯组,官方称之为“Jewel Eye”。尾部造型运动,后保险杠两侧饰有镀铬条以及反光板,使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TLX-L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1*1854*1447mm,轴距2900mm。相比于进口车型TLX,新车在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上占据优势。此外,TLX-L可选装驻车雷达、鲨鱼鳍天线、尾翼以及全景摄像头等配置。

  TLX-L将搭载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3kW。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7.8L。新车相比于宝马3系2.0T车型,在最大功率方面占据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