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将推插电混动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19 08:49作者:周航编辑:刘嘉琪

  前日的法兰克福车展,路虎发布了今后几年的产品计划,其中揽胜系列车型将率先引入基于汽油发动机的插电混动版本。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路虎揽胜极光的谍照,路试车辆正是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据悉,这套插电式动力系统将抛开现在正服役的汽油发动机,采用一款全新的三缸1.5T发动机,搭配小容量锂电池组的48V弱混系统。预计将于2019年,伴随全新揽胜极光的纯汽油和柴油版本一起发布。

  这个结果与2015年路虎发布的揽胜极光弱混动概念车相吻合,其工作原理与现阶段常见的插电混动车型相近,纯电模式只出现在起步和低速行驶状态,发动机高负荷运转时辅助工作,提升车辆的性能。这是应对欧洲等越来越严苛的排放标准,节能减排的一种解决方案。

  另外该消息还表示,除了第一个“吃螃蟹的”全新揽胜极光,揽胜和揽胜运动版未来也将引入以不同汽油机为基础的插电混动版本,取代现有基于柴油发动机的混动系统,面向全球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