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细节调整 宝骏新款310实车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19 08:42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骏新款310的实车图片,新款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六边形双横幅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更显精致,动力则继续沿用代号为L2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新款宝骏310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其前脸换装了六边形双横幅镀铬格栅,同时前大灯造型经过重新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犀利。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处采用类似进气口造型设计,搭配造型突出的前唇,风格非常运动。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椭圆形尾灯的内部设计比较富有层次感,保险杠下方的银色护板则为整车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型号为L2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AMT变速箱,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