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只为90后的你 这款车年轻人的选择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18 13:12编辑:刘嘉琪

  很多消费者很关注紧凑级合资家用轿车这一市场,各大合资品牌也是很重视这一市场,纷纷推出各种车型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但想要在这个市场中抢占先机,分得一份属于自己的蛋糕,厂家就必须率先拿出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今天我们就了解一款车友们力荐的车型-蓝鸟。

  外观造型见仁见智,我是非常喜欢。大灯犀利,前脸张扬,车身线条凌厉,整体造型前卫,称得上是特立独行。蓝鸟的外形设计颇具动感,使用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V字”型的设计,体现外在张扬的个性,以及偏重时尚的风格。发动机盖上隆起犀利的线条,造型时尚且风格锐利的大灯,多种元素组合到一起,能够提升整体运动化的视觉效果。从侧面看,双线条的设计突出车身的层次感,后C柱采用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的设计较为垂直,造型略显厚重。

  内饰D型方向盘,加稍向驾驶员方向倾斜的中控屏,以驾驶员为中心,操控便利,看着舒服。配上酒红色纹理仿碳纤维饰版一直延伸到中央扶手箱,真个效果谁看都会大爱。运动不失大气!蓝鸟的内饰以黑色为主,搭配红色的饰板,具有一定的运动风格。中控台的设计富有层次感,并且向主驾驶的位置倾斜。功能按键的布局合理,目的是提升使用过程中的便利性,同时按键的手感也比较不错。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的造型非常运动,握感也比较舒适。

  在车内空间方面,身高175cm小编来到蓝鸟车内,将主驾驶座椅调整到合适的位置,此时头部距离车顶还有一拳的距离,前排纵向空间表现良好。主驾驶座椅的位置保持不变,小编坐到后排,此时头部距离车顶还有三指的距离,腿部距离前排座椅靠背还有三拳的距离,后排的纵向空间表现非常充裕。在标准状态下,行李厢的容积为521L,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

  车身重量轻,所以1.6的动力用来家用完全没问题,多了动力也没地方用去,起步的话没开ECO反应还是很快的,只要舍得给油,开了ECO就稍显没力,不过差别也不会很明显。动力方面,蓝鸟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126Ps)/5600rpm,最大扭矩为154Nm/4000rp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悬挂方面则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方式。

  性价比不错,出色的外观,出色的操控,出色的油耗。不过舒适性和内饰稍微不尽人意。整体看起来还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