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给20来万预算的准车主推荐几款硬汉SUV

来源:车言时间:2017-09-18 13:09编辑:王家浩

  SUV市场火爆,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欢迎,今天来为大家介绍几款价格在20来万左右,外表霸气的硬汉SUV。

  上汽大通D90

  指导价:15.67-26.38万

  经销商参考价:15.67-26.38万

  优惠政策:所售车型将可享受终生免基础流量、2017年购车用户可享受终生质保

  上汽大通D90的外形设计霸气拉风,5005mm的车身长度和2950的轴距非常可观,硕大的外形让其颇具气场。靠着定制车型的噱头吸引了众多目光,

  D90最大的噱头就是全球首款C2B产品,用户可以直接参与汽车设计、生产、定价,这对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来说具有很大吸引力。此外,虽然新车上市,没有什么优惠,但是不到16万的起售价,吸引了很多准车主的目光。

  Jeep自由光

  指导价:20.98-31.98万

  经销商参考价:18.48-29.48万

  优惠政策:全系享受国家购置税补贴,年底到期;10级家轿尊享原价置换;更有全系至高36期0利率

  作为一款四驱车型,Jeep自由光除了具有硬汉般的车型外观,还配备有Selec-Terrain多路况选择系统,提供自动、雪地、运动、沙地/泥地四种驾驶模式,供驾驶者自行选择。除此之外,自由光最大亮点是将搭载全球首款9速自动变速箱。

  虽然自由光是一款城市SUV车型,但该车配备了独创后桥自动断合功能,因此拥有着比一般城市SUV更强的越野脱困能力,对于想要一定通过性却又不追求极致硬派的人来说,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哈弗H9

  指导价:19.98-27.28万

  经销商参考价:19.98-27.28万

  长城哈弗H9是哈弗首款高端越野SUV,其车身长度超过了5米,硕大的前进气格栅和霸气的前大灯组合,以及前后厚重突出的保险杠,让整车外形凸显大气、简约,充满力量感。哈弗采用非承载式纯正越野车身,这种底盘形式强度较高,大大降低了撞击时的变形向坐舱和底盘系统的传递程度。让坐在车上的人自然生出安全感。

  动力方面,哈弗H9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18匹,峰值扭矩为324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或标配四驱系统,比较符合其硬派越野车的定位。此外,做工用料、配置方面都表现得比较厚道,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硬汉”车型。

  江铃福特撼路者

  指导价:26.58-36.08万

   经销商参考价:22.58-32.08万

  优惠政策:享受0购置税/0利率贷款;福特车主6000元置换豪礼;以老带新均享1500元全年保

  虽说江铃福特的品牌知名度并不算高,但该车的实力不容小觑。

  撼路者搭载的TMS地形管理系统,无论面对公路、越野还是弯道,都可以自由转换,获得最大的牵引力和稳定性;最高达800mm的涉水深度,在同级别车型中为最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配置也很丰富,在这个价位来说也称得上是诚意满满。此外,撼路者搭载先进的2.0L 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180千瓦的动力和360牛·米的扭矩,同时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三菱 帕杰罗·劲畅

  指导价:20.88-31.58万

  经销商参考价:20.88-28.88万

  劲畅的外观造型设计强悍粗犷,保险杠和前脸融为一体,大灯和格栅一体化的设计增加了时尚感,再配合圆形的雾灯以及金属护板,提升质感的同时也彰显出帕杰罗劲畅硬派SUV的形象。

  三菱帕杰罗劲畅作为高性能SUV的代表之一,有着超选四驱、大梁车身和整体桥悬架,可以说是综合性能优越的SUV,良好的通过性和卓越的操控性,不逊普拉多,是这个价位的佼佼者。在国内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丰田 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

  经销商参考价:23.98-42.28万

  丰田汉兰达给人的感觉更像美系车型,它有着宽大的车身,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整体设计野性十足,从外观看来,美式风格特别鲜明。此外,汉兰达标配的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总共有7个安全气囊。

  丰田汉兰达配置十分丰富,可以说是全副武装。多功能方向盘上集成了音响、空调温控装置、语音识别装置和蓝牙系统;中控台上的8 英寸显示屏则负责更详尽的音响、电台控制以及GPS 导航系统的功能,挂入倒挡,能够显示倒车影像,此外,智能钥匙加一键式发动机点火装置;全车周到的电子系统保证了日常行车的便利与安全。

  总之,作为一款豪华城市型SUV,在这个价位内,丰田汉兰达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