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选1.6T顶配足矣 雪铁龙天逸SUV购车手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9-18 13:04作者:王啸辰编辑:王家浩

  9月15日,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以下简称:天逸)正式上市。作为东风雪铁龙推出的全新紧凑级SUV,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1.6T、1.8T两种排量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27-23.67万元。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分为舒适型、时尚型、豪华型以及旗舰型。针对这款高颜值的全新SUV,你是否已经心动?面对全系6款车型,到底如何选择最合适呢?

  从车型及售价分布看,我们大体上可以把雪铁龙天逸分为1.6T和1.8T两个阵营。其中,舒适型作为全系入门版仅出现在1.6T车型中,而旗舰型则仅提供给1.8T车型。作为中配车型,时尚型和豪华型则同时提供给1.6T、1.8T车型中。

  全系两驱布局 1.6T发动机动力储备已足够

  考虑到雪铁龙天逸是一款紧凑级SUV,并且全系均采用前驱形式,1.6T发动机的动力储备已经足够,并且较低的售价也更具竞争力,因此我们对1.6T车型的推荐指数打分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