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非典型对比 新能源SUV还是传统燃油车?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9-18 12:56作者:刘可编辑:王家浩

  如今越来越多的车型开始推出混动版本,除了政策的推波助澜之外,厂家从心底里更关注环保、消费者能得到实惠还是最重要的原因,今天咱们就来个不太寻常的对比:自主品牌VS合资品牌、混动VS传统燃油车,宋DM全时四驱尊荣型和传统动力的RAV4荣放两驱舒适版进行对比,看谁笑得最好、看谁笑得最甜、看谁笑到最后。

  好的外观就能成功一半

  外观设计非常重要,能不能在第一时间俘获消费者的心其实外观造型相当重要,以往这一项是自主品牌的短板,今非昔比,今天的自主品牌早就过了那个东拼西凑的阶段,至少从外观来看绝对有与合资品牌一较高下的实力。

  从图片和配置对比表中我们能看出宋DM全时四驱尊荣型更有吸引力,如果说外观造型的部分还有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的成分在里面,但是配置的多寡很客观的呈现在你我面前,也没什么可争辩的地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