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追求大空间?这三款运动中型车可能更适合你

来源:汽车焦点时间:2017-09-18 12:53编辑:王家浩

  国内中型车市场基本由大众双雄霸占着榜首位置,但对于年轻人来说他们的外形过于商务稳重,似乎不太符合他们的审美,如果想要一台造型运动而且驾驶体验同样出色的中型车,又该怎么选呢?下面就给你选出三款运动中型车的当红辣子鸡,相信你会喜欢。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新车指导价:17.58-27.99万

  首先必须说一下这款刚发布不久的全新君威,相比旧款车型,全新君威的外观进化不少,飞翼式的进气格栅造型配合细长大灯,很好提升前脸的精致感。侧面营造出类似Coupe车型的溜背线条,让整车有种俯冲的态势很是运动。尾部造型以简约为主,尾灯内部结构层次感十足,识别度很高。

  内饰采用了别克家族式的环抱式座舱设计,整体运动氛围营造得出色,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出色而且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腿部空间表现不错,但由于溜背造型所以头部空间表现说不上很好,宽大厚实的座椅保证舒适性。

  动力方面全新君威提供了1.5T、2.0T以及1.8L的混动版本,其中1.5T和2.0T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61马力,均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动版本则采用E-CVT无级变速箱。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

  新车指导价:17.58-23.58万

  阿特兹一直以来都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中型车,采用“魂动”设计语言的阿特兹拥有着流畅迷人的车身线条。阿特兹采用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在保留运动感的同时,整体前脸造型显得更加凌厉。全新的“天蝎眼”LED前大灯组,前雾灯轮廓经由镀铬饰件的点缀更具立体感。

  更新内饰后的阿特兹终于找回年轻的感觉,悬浮式中控屏,这个三幅式方向盘称得上是目前中型车中手感最好之一,三炮筒式的仪表盘时刻都能刺激着你的肾上腺素,而且整体内饰用料上也颇有档次感,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提供舒适的乘做体验。

  动力方面,阿特兹提供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弯道表现一直是马自达车型被人津津乐道的优势之一,作为马自达家族中的旗舰车型,阿特兹很自然地把这一优良传统给传承了下来。

  长安福特-蒙迪欧

  新车指导价:17.98-31.98万

  福特家族式的“马丁脸”从出现至今依旧是那么性感,并且已经成为福特家族化设计风格。蜂窝型的进气格栅提升了前脸的视觉效果,镀铬装饰件的搭配恰到好处,并配备了主动式进气格栅,让蒙迪欧的前脸“凶狠”中带点精致感。

  蒙迪欧的内饰氛围与运动的外观有所不同,主要强调的还是居家商务风格,采用对称式的中控设计,操作方便。大量的镀铬装饰件提高了车内的视觉效果与档次感,用料方面也符合这一车型的定位水平,乘坐人员能摸到的地方均为皮质材料覆盖,整体效果非常棒。

  动力方面,蒙迪欧拥有2.0L混动、1.5T、2.0T高低功率共计4个版本车型,其中1.5T版本最大功率181马力、2.0T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04马力、2.0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45马力,相比同级别车型在动力表现上有优势。

  总结:目前国内市场的中型车普遍起步价格都集中在17、18万的区间,相比注重商务氛围的车型,上面这几款车的空间表现确实不算出色,但如果你经常驾驶它的话我认为一台注重驾驶感的车比大空间更加重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