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ESP/胎压监测/定速巡航都有 众泰T500配置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9-18 12:45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日前,众泰T500的配置信息曝光,新车配有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有望在四季度上升。

  新车信息:

  1.采用六边形中网搭配多边形大灯设计,车头造型比较简约时尚,车身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并有镀铬条装饰,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

  2.新车内饰采用全黑色风格。其中中控台采用分层式设计,自上而下可分为悬浮式中控大屏、空调出风口、触控区以及按键区四块区域;

  3.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一键启动、发动机启停、电子驻刹、陡坡缓降、定速巡航、语音控制、全景天窗、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座椅则为皮质和织物混搭风格;

  4.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众泰开始原创了,这台紧凑级SUV车型T500外形还算耐看,内饰依然还是有保时捷的味道,不过肯迈出第一步就是好事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